余言_Yuin

爱国 爱家 爱兔叽

升温

短打林妙妙✖️ 田甜~

——妖族设定:林妙妙是只狮子猫「金被银床」

田甜是只白色缎毛兔


“你受伤了?”


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  眼前竟然是我最喜欢的学生


林妙妙


通过一个学期的观察,我无法忤逆自己的内心  我就是喜欢她,最喜欢她


要不是没有力气再维持人形,我才不会就这么狼狈不堪的见她


“我捡到一只兔子!!!”


她把好朋友都叫过来,我就像一只普通宠物一样被抱着


这个拥抱是疼痛的


我能感受到她把外套反穿,把我放进帽子里飞奔


我每一次呼吸都能带出血泡 意识随着她摇摇晃晃的步伐逐渐模糊


再一睁眼是在一个猫窝里 我浑身都打着绷带


也不知道花了她多少零食钱


“喝牛奶么”


一个我不认识的声音把一个盘子推过来


他居然乘机对我动手动脚的乱摸!


不可饶恕!


“小甜心~”


可恶  偏偏在我气的要咬人的时候林妙妙出现了 


还特别温柔的撸我的耳朵  弄的我浑身掉鸡皮疙瘩


她看见我发抖以为是牛奶太冰了,给我换了一杯热的那个工作人员试图用一个奶嘴一点点喂我


一生要强的数学老师绝对不可能叼个奶嘴儿!!


林妙妙见我那么抗拒,于是一直撸我让我放松,好好吃饭喝水  还把嘴巴贴近我的耳朵对我说话搞得我浑身上下都烫的离谱


算了,看在你是林妙妙的份上


我认命


过了几天


她把我带回家  一晚上把我浑身撸了个遍


虽然确实很想提醒她数学作业要做  


但是我发现被撸是会上瘾的


她做作业的时候对我说  她最讨厌的人就是她的数学老师


我一瞬间就懵了,缩成球不知道作何反应


“你看,你也不喜欢她吧,不过你不一样,你那么可爱我怎么可能不喜欢!”


她亲了我一口


是亲到嘴巴的


原来当兔子这么好……嘿嘿  瞬间就不生气了


她问我为什么会伤成那样子躲在绿化带里


我没办法回答  我也最不想回答


姑且当我没有碰到一个像林妙妙一样的主人吧


晚上的时候,我总是半夜就悄悄地爬到林妙妙的床上去,轻轻地搂住她那条毛茸茸软绵绵,蓬松又很厚实的尾巴


临近早上的时候


她也会悄悄的把我扯进怀里


然后哼哼唧唧的蹭我


我的脸贴在她的胸脯上


又悄悄升了温






评论(4)

热度(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